2010年9月4日星期六

U-Park和祝福

今天早上跟家人吃完早餐后,就去U-Park了
在U-Park,看到很多小孩子在荡秋千,包括我妹。
心里就很想跟他们一起荡秋千,真当我要荡秋千时,突然看到KANAK-KANAK 12 TAHUN KE BAWAH SAHAJA这几个大字!
我妈就叫我不要坐了,但我还是很想做!
最后,我还是坐了!虽然很害怕荡到一半秋千的铁线断掉!
哈哈哈
我想应该不会吧!
如果真的断掉,我就真的要减肥了!
说 幸好最后没有断!




还有!
我知道珂柔、嘉欣、丽儿今晚要去GENTING玩了,所以就在这里祝你们玩得开心哦!
还有,你们回来之后一定要告诉我GENTING多了些什么东西。
就这样!
BYE BYE LO!!!
爱你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