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3日星期五

第六章

“喂,东海,你又来这里干嘛?”珂柔立刻对着他大喊,摆出一幅侠女的架势。
东海看到珂柔马上向后退了一步,在整个戏剧社里,他是最怕珂柔的。不过看来他今天来者不善,不然不会刚刚那样说始源。
“干嘛?!杜珂柔!难道这里我不准来吗?!这是你家开的地方啊?!”东海瞪着珂柔。
“这里就是我家开的,怎样?我现在不欢迎你,你给我出去!”珂柔生气地说
“我......我偏不!”耶?今天这个家伙胆子大了哦,居然敢在珂柔面前横了起来!
“你......”珂柔伸腿就要跳下台去,却被子嫣用力拉住。
“不要啊,珂柔。”子嫣说
“什么不要?!”我瞪了子嫣一眼,“我警告你哦,郭子嫣!你不要再对这种人心存侥幸,那天他和那个女生在树林里那个......你可是也看到的!”珂柔对子嫣说
“珂柔!”子嫣的脸突然涨红了。
她干嘛要涨红脸?又不是说她和东海那个。而且那个也只不过是那个一下嘛......就是在了脸颊上亲了下而已!看她纯情的样子!难怪被那个家伙哄得团团转了。珂柔心想
“子嫣!”东海一看到子嫣,马上就大喊了起来:“子嫣!你原谅我吧!子嫣!我和那个女生只是一时新鲜!我现在已经跟她分手了!你原谅我吧!子嫣!”东海说
这个家伙!他是不是来找死的?!居然敢跑到戏剧社里来说这种话!真是的,他还以为他在演戏啊,把子嫣当成什么了?另结新欢的时候就抛弃她,被人甩了以后就又回来找她!她是垃圾筒还是回收站?凭什么要接收他这个垃圾?!我绝对不能轻易放过他。珂柔生气地说
“东海!”珂柔终于忍无可忍,大叫着就从舞台上跳了下来!“我一......脚踢死你哦!”哼!这种忘恩负义的家伙,就应该让他尝尝厉害!
可是这个家伙好像学乖了,看到珂柔冲过来,竟然马上就跳到一边!
啊!完......完了!我从这么高的舞台上跳下来,就冲着他直直地踢过去,他居然躲开了,害得我根本刹不住车,眼看着就要一头栽上冰冰凉,硬梆梆的地面!
突然有人从珂柔的身后重重地拉了她一把,在她就快要和地面接吻的时候,一下子捞住了她!
啊!大好人啊!救星啊!不然我一定会狠狠地和冰冷的地面来个亲密接触的!珂柔说
不过珂柔还没有来得及看看是谁英雄救了美,东海那张可恶的面孔已经朝着舞台上的子嫣扑了过去!
“子嫣!子嫣你救救我!不要再让这个母老虎欺负我!”
什么?!敢叫我母老虎!气死我了!别以为子嫣对你心软,我就会慈悲同情原谅你这个罪大恶极的人!一想起子嫣哭得梨花带雨的模样,我就真的想一脚踢死他!
“东海!放开子嫣!你这个狼心狗肺的家伙!子嫣不需要你这样的男朋友!”我生气地大叫,又朝着他直冲了过去!
这个家伙一直是很怕我的,但是没想到,这一刻他却突然伸手,一把就掐住了我抬高的脚踝!
“杜珂柔!你别以为我好欺负!”东海说
啊呀!我被他突袭,一下子难以掌握重心平衡,完了!完了!刚刚躲过和地板的热烈“初吻”,现在面临再摔,真是在劫难逃!珂柔心想
“放开她!”突然有个冷酷的声音从珂柔的身后传来,还让珂柔跌进了他的怀里。
一听就知道这样的声音是谁发出的!
我抬起头来,果然是那始源的脸颊,哇塞!好cool哦!
不过,始源如此凶狠的眼神我倒还是第一次看见!刚刚还曾是炙热的眼神,现在已经投射出冷冷的寒光,充满敌意,却让我感觉到了一种莫名的安全感。
“你......你凭什么让我放开?”东海挑衅地说,那副嘴脸,珂柔一看就要吐了。
我说:“放开她。”他冷冷的重复。
好有气势,好冷酷的口气!
东海还掐着珂柔的脚踝,和始源对视着。但只坚持了不到三秒钟,他就有些讷讷地放下了珂柔的脚。
果然嘛,邪不压正!可是东海还死要面子硬撑地说:“你们......你们不要凭着人多,只欺负我一个!”东海喃喃地说。“我......我又不是来找你们的!子嫣,跟我走!”他伸手就去拖子嫣的手!
珂柔马上拉住子嫣的那一只手!
“不行!东海!你别妄想把她从这里带走!”“杜珂柔,你少管闲事!”这句话把东海惹火了,他居然突然举拳向我打来。
我下意识的闭起了眼睛。
不过他的拳手到了半空中便停住了,怎么了,难道这家伙顾及到我们同学一场,还是他良心发现要立地成佛了?还没等我想明白,就看到东海脸上极不爽的表情,而他的拳头已经被站在我身后的始源狠狠地挡住了!
始源一手掐住东海的脖子,一手就挡住了他举起的拳头,然后重重地把他向地上一按!
“我只说一遍,给我听清楚!”始源狠狠地盯着躺倒在地上的东海,话语中都透着威慑力。“这里不欢迎你!给我滚出去!不要弄脏了戏剧社的地板!”东海显然是被吓住了,躺在地上,三分钟都没有回过神来。
所有的人都愣住了,当然也包括站在始源身边的我。
我是真的被吓住了,从没有这么生气过的他,这次居然生气了!这次怎么?难道是......为了我?会吗?
不过看着他按住东海,狠狠地替大家出气的时候,帅得简直顶呱呱!原来我也会喜欢像他那种男生啊!
“你......你凭什么......”东海躺在地上,似乎有点不相信自己的处境,“你凭什么管我!”
“就凭这个!”始源突然挥拳,狠狠地就朝着他的脸上挥去!
“啊!”我甚至眨了一下眼睛,虽然东海很坏,但我还是有点害怕那鲜血四溅的场面。珂柔心想
“卡!”不过好像修的拳头并没有落在他的脸上,而是落在了他身边的地板上。木制的地板上立刻就出现一只拳头的痕迹,好像就要裂开一样!
东海这次真的怕了,他愣愣地瞪着修的拳头几秒钟,终于明白了自己根本不是始源的对手。狼狈地从地板上爬起来,心有不甘地说:“好......好......始源......算你狠......我......我以后再来找你算帐!”
“随时奉陪。”始源眼都没有抬,冷冷地回答了战败者。
哇!我真的很想为始源鼓掌了!真的是太帅了!今天东海可尝到厉害了!看他以后还敢不敢来这里欺负我们!始源真的是太帅了!现代版的罗密欧呀!
东海意识到此地不能久留,他转过身朝着子嫣丢下一句:“子嫣,我改天再去你家找你!”我被他这句话气得咬牙,准备飞起一脚就朝着他踢过去!
“我一......脚踢死你哦!”那家伙闪过我的脚,灰溜溜地转身就跑了!
我正想追过去,却被始源一把拉住。
“他不敢再来了。”我转过头来看着始源,笑眯眯地拍拍他的肩,“罗密欧,你真的是太帅了!”珂柔对始源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