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3日星期五

第四章


等珂柔走后

意雯,你刚才有没有听到?始源问
听到什么?意雯问
刚才珂柔问我要不要当她的罗密欧耶!好开心哦!始源说
你想太多了吧!珂柔这个人都是傻傻的,有时候自己说错话,让人误会都不知道。就像刚才咯
你干嘛把我从天堂拉到地狱啊!始源问
是你自己要问我的啊!我只是实话实说而已意雯说
让我开心一下都不可以啊?!始源说
始源,你变了。意雯说
我变了?始源问
对,你变了。以前的你不是这样的。以前的你没有这样的白痴!哈哈哈意雯说
喂!够咯!始源说
好啦!玩玩而已嘛!意雯说
我有一件事要告诉你。你一定有兴趣知道的!始源说
什么事啊?意雯问
你的珉豪,我的好朋友明天就要转学过来了!始源说
真的吗?你为什么现在才告诉我?我明天要穿什么衣服才好呢?帮我想想看。啊!有了!就穿上次你送我的裙子,他会喜欢吗?意雯说
始源没有回应意雯,只是一直在偷笑。这时,意雯才知道自己被玩了!
始源!你干嘛要骗我啊?!意雯问
我没有骗你啊!这是真的!意雯,你变了。以前的你不是这样的,以前的你没有这样白痴!哈哈哈!始源说

意雯很生气,就开始打起始源,始源也打起意雯。就好象一对小情侣在打闹一样。
正在找始源和意雯的珉豪看到了这一切。心都碎了。(珉豪还不知道他们俩是表个和表妹的关系)
这时,珂柔走过来了。看见有一个男生一直看着他们,珂柔就…………

十元,意雯,不要再打闹了。有人在看啊!珂柔说

正在打闹的始源和意雯看见珉豪便停止了打闹。

珉豪,你不是说明天才到的吗?始源问
没有啦!我跟你说错时间了珉豪说
你应该告诉我的啊!好让我去接你始源说
我想要给你们一个惊喜嘛!珉豪说
珉豪,珂柔,真不好意思!刚才让你们见笑了意雯说
没关系啦!珂柔和珉豪说
珉豪,我带你去参观参观吧!始源说
好啊!走吧!珉豪说

等他们走后

珂柔,你去找泰珉的时候是不是有哭过?意雯问
恩,他说了一些让我听了很伤心的话珂柔说
我知道。你可以说每次去找他都哭着回来的意雯说
没那么严重吧?!每次耶!珂柔问
没有每次啦!大多数意雯说
珂柔说
珂柔,你有没有想过,你对泰珉的感觉不是爱,而是崇拜。意雯问
这个问题我连我自己也不知道。珂柔说
我告诉你一件事哦!但是你不可以告诉别人哦意雯说
我答应你。说吧!珂柔说
其实始源他爱上你了意雯说
蛤?你为什么会知道?珂柔问
拜托!我认识他这么久了,我会不知道他喜欢你吗?意雯说
说的也是!可是我不喜欢他啊!珂柔说
先不要这么快说!感情是可以培养的啊!意雯说
我喜欢的是泰珉!不是十元!珂柔说
珂柔,你喜欢谁,我不知道。这就要靠你自己了。时间会证明你喜欢的人是谁的。意雯说
恩。意雯,你看这一段好像怪怪的耶!珂柔说

始源和珉豪那边

始源,你觉得意雯怎么样?珉豪问
始源心想:要我怎么答啊?!说她很粗鲁、很凶么?如果我这么说的话,意雯不把我打死才怪呢?!算了!随便说吧!
意雯啊!她OK啊始源说
怎样OK法?珉豪问
蛤?我不会说啦!始源说
哦,那你喜欢她吗?珉豪问
始源心想:又问我这样的问题!她是我的表妹,说喜欢没有错吧!
喜欢啊始源说
珉豪说
珉豪心想:我没机会了啦!怎么办?
珉豪,你为什么问我这样的问题啊?始源问
没有啦!只是随便问问而已珉豪说
哦,我们不要再聊这个了,我们聊聊别的始源说
好啊!珉豪说

突然始源的电话响了

你们要回来了吗?意雯问
要了始源说
快点回来戏剧室啊!立珊要找你意雯说
哦。好的。88始源说
谁打来啊?珉豪问
意雯啊!她说立珊要找我。我们快点回去吧!始源说
走吧!珉豪说(很伤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