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4日星期二

对不起+第二十章

对不起!!!
我在第十九章说第二十章就是大结局了,但是并没有!
之前的确第二十章就是大结局了,但是我写了之后发现第二十章太长了,所以就分成几章。
第二十五章应该就是大结局了
好了,就不多说了!
发文!



第二十章

意雯,不早了,你快点回去吧!珂柔说
恩,我回去了。88意雯说
88,路上小心哦!珂柔说
我会的意雯说
当意雯走到医院门口,突然看到......
珉豪,你为什么会在这里?你不是应该在我家吗?意雯问 (意雯跟始源住在一起,由于珉豪是意雯和始源的朋友,所以就让珉豪跟他们一起住)
意雯,始源他还好吗?珉豪问
他啊?!好得很呢!珂柔在那边照顾他,他不知多高兴!你几时到医院的?意雯说
大概半小时前吧!珉豪问
半小时前?!那你为什么不上去看看始源?意雯问
......没有啦!我就以为他睡了,所以就没有上去看他珉豪心虚地说
你以为他睡了,那你为什么不回家啊?意雯问
......没有啦!就想说等你啊!这么晚了,一个女孩子独自回家很危险的!珉豪说
哦,谢谢你等我意雯害羞地说
上摩哆车吧!珉豪说
意雯还是以害羞的口气说
意雯坐上摩哆车,但手没有抱住珉豪的腰
意雯,你为什么不要抱住我的腰?等下你会跌到的啊!珉豪问
蛤?抱着你的腰?不好吧!意雯说
什么不好吧!如果你不抱,你可是会跌倒的哦!珉豪说
但意雯还是没有抱住珉豪的腰,珉豪就主动把意雯的手抱住他的腰
好了吗?珉豪问
好了意雯回答说
说完,珉豪就开始朝回家的反方向使去。摩哆车就这样一直走......一直走.......直到遇到红灯......
意雯,你喜欢始源吗?珉豪很严肃地说
始源?喜欢啊!珉豪说
你对始源的喜欢是怎样的喜欢?珉豪问
珉豪,你究竟要问什么?意雯问
意雯,那你喜欢我吗?珉豪问
你?喜欢你?意雯问
恩,喜欢我。你喜欢我吗?是男女朋友的喜欢珉豪问
我......我......我喜欢始源......意雯还没说完就被珉豪打断了
珉豪立刻翻过身来看着意雯
意雯,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你会喜欢始源?!难道你不喜欢我吗?!珉豪激动地说
珉豪,你先不要这样激动,我还没说完意雯说
你还没说完什么?!珉豪问
我是说我喜欢始源,但是我对他的喜欢是表妹对表哥的喜欢!意雯说
你说什么?!始源是你的表哥?!珉豪说
恩,始源是我的表哥啊!你还不知道吗?意雯问
我不知道啊!始源他没告诉我!珉豪说
那你现在知道了咯意雯说
知道了,那你对我的喜欢是怎样的喜欢?珉豪问
我对你的喜欢是男女朋友的喜欢意雯害羞地说
意雯,这是真的吗?!所以说你喜欢我?!你真的喜欢我?!珉豪说
恩,这是真的!意雯说
太好了!珉豪开心地说
珉豪慢慢地靠近意雯,慢慢的,两个人的嘴唇就碰在一起了。突然,红灯转去绿灯了,后面的车一个笛鸣,吓到他们了,珉豪立刻返回前面,开始架摩哆车
就这样,意雯和珉豪就到家了。意雯赶快下摩哆,跑到门口开门
意雯,你为什么这么心急啊?珉豪问
没有啊!意雯说
哦,你干嘛这么害羞啊?珉豪问
我......我哪有?意雯说
哦,没有就没有吧!珉豪说
珉豪一直看着意雯傻笑......
你干嘛一直看着我傻笑啊?意雯问
刚才在摩哆车上发生的事......珉豪还没说完就被意雯打断了
我知道你要说什么!我一定不会告诉始源的!我会当作什么事都没有发生!意雯说
你在说什么啊?我的女朋友珉豪问
蛤?你的女朋友?你这样说是什么意思?意雯问
意思就是你现在是我的女朋友了啊!还是你不想啊?珉豪说
我没有不想!我......我......意雯说
你没有不想就是说你想咯!珉豪说
对啦!我很想啦!意雯说
走,进去吧!珉豪说
意雯说
意雯,你找点睡吧!珉豪说
恩,你也是意雯说
他们各自回房睡觉了,一直到明天早上......




第二十一章的内容大纲:
东海来找子嫣要求复合,子嫣回接受吗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