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日星期四

还剩一天!!!OHYEAH!!!

YEAH!!!还剩一天就考完试了!同时也就放假了!
说 考试的那几天都没人ON9!有开也是一下子而已!
所以这几天我都很闷!都没人陪我聊天!
虽然,我自己也没开 FB和PLURK啦!哈哈哈!很矛盾hor???
不过没关系,因为今天就会有很多人ON9了!












说 今天早上一个人吃早餐的滋味真不好受! 突然觉得自己好孤独哦!一个人对着那几粒包,看了都反胃!
我会觉得孤独是因为每次都有人陪我吃早餐而今天没有吗?!
我自己也不懂












说 放假的那一个星期我就要开始写我上次还没写完的文章了!
我也会把之前已经写好了的文章放上来
因为Evonne一直在催我了!
其实在考试的前一天我突然心血来潮写了2篇还是3篇的文章!
刚好就可以拿给Evonne看。但我还没拿给珂柔和丽儿看,因为找不到时间。我可是很忙的哦!












我呸!我很忙!我看我是懒惰吧!哈哈哈 !












bye bye咯!今天就写到这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