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3日星期五

学校的讲座会

今天主讲师说了一句话
说了什么话呢?













她说今天要我们回家跟妈妈说“我爱你”这三个字!
我呸!
想也知道我怎么可能会说啊!















如果我真的说了,我会得到什么?
如果我真的说了,我会得到妈妈的一句话
那就是………………
1)你是不是发烧了?
2)你是不是考试不及格?还是考到很差?
3)你是不是要跟我拿钱?
4)你是不是要跟朋友出去玩?

唉!失望啊!
我说了,得到的就是这几句话!!!
就是这几句这么难听的话!














既然知道说了结果是这样的,那干脆就不用说!
免得好心被拿来当狗肺!
免得伤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