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3日星期五

第十五章

当珂柔才刚刚走到她家的楼下,立刻就看到了摆放在那里的一辆红色摩托车
有个高大的身影就坐在珂柔前的台阶上,看到珂柔走了过来,他便也抬起了他的脸颊
始源!
珂柔突然有种想要冲进始源怀里大哭一场的冲动,看到始源的身影,珂柔就想起他带珂柔放飞的那些气球,珂柔突然觉得好委屈......好委屈......
“始源,你骗我!”珂柔有些愤恨地开口
“你明明对我说,天使会收到我的愿望的,你明明跟我说,它们一定能帮我实现心愿的!你明明对我说,只要虔诚的祈祷,它就会实现的!但是没有!没有!什么都没有!”珂柔朝着始源放声大吼。
始源低下头看着珂柔,不开口,不移动。眉头那样重重地纠结着,表情凝重地盯着珂柔
不!珂柔不喜欢他这个表情
珂柔甚至情愿再看到始源冷冷的面孔,珂柔情愿再看到始源酷酷的表情,就算珂柔自私好了,就算珂柔想要始源欺骗自己……珂柔只想始源再一次开口对我说,天使会收到珂柔的愿望,天使会帮珂柔实现……
“你为什么不说话?!始源!你为什么不说话!你回答我!你回答我!”珂柔突然朝着始源冲过去,一把就抓住了始源的衣领
“够了!”始源突然大吼了一声。
“够了!杜珂柔!你不要再自己骗自己了!他爱上别的人了!你清醒一点,清醒一点!这个世界不是你假装不知道,就会什么事都不发生!你给我听清楚,泰珉爱上别人了,他爱上了那个叫庄喻雯的女生!从此以后,他不再是你一个人的泰珉了!”始源突然对着珂柔大喊,用着珂柔从来没有见过的表情。
珂柔瞪着始源那双愤怒的眼睛,甚至觉得比那天他对待东海的时候还要生气!
珂柔......珂柔突然有种想要晕倒的感觉......始源的那张脸颊在珂柔的眼前清晰又模糊......珂柔突然有些害怕始源......害怕始源的声音,害怕始源的话......
“为什么......为什么他总是能一针见血地刺痛我的心?为什么......为什么他能这样地了解我......为什么他要揭穿我自己欺骗自己的谎言!”珂柔心想
“始源!难道医院里的那个还不够我伤心吗?为什么你又要来伤害我!为什么?!”珂柔说
珂柔紧紧地捏着始源的衣领,连自己的手指都忍不住颤抖了起来......
“始源!你给我走!”珂柔失控地大叫,声音凄厉得像是被人咬痛了伤口的狼。
“我不要再见到你!我不要再听你说话!我不要......我不要!你给我走!走!”始源似乎也没想到珂柔会喊出这样的话,表情微愣了一下之后,立刻就甩开了珂柔的手指!
几乎不带一丝表情的,始源跨上摩托车,立刻就头也不回地离去!
珂柔被始源推倒在地上,眼睁睁地看着他的身影在巷口消失,泪珠突然大颗大颗地涌了出来,止也止不住地重重滑落......
杜珂柔!你到底在做什么?!你到底在这里做什么?!为什么别人伤害了你,你又去伤害别人?!
始源有什么错?!他只不过是说中了你的心事!你为什么要那样对待他?!为什么?!
杜珂柔!你怎么可以这样!你怎么可以......怎么可以这样骂始源!






SRY,EVONNE
第十四章和第十五章写到你这样
写你抢珂柔的爱人,不过你应该不会介意的吧!
哈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