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3日星期五

第十四章

好好的排练又被珂柔搞砸了。
大家悻悻地散去了,立珊更是气得连理都不要理珂柔
意雯也不知道跑去哪里了,珂柔一个人背着背包失落地走出校门,脑中突然闪过了一丝念头,立刻就跳上一辆出租车,朝着泰珉的医院奔去
珂柔要再去确认一次,她要看看学长的身边是不是还有她的陪伴......
珂柔不相信学长就这样抛弃了我,他明明知道,在我的心底,已经深爱了他很多年了
医院里静悄悄的,病人们都已经安然入睡。
珂柔轻轻地推开学长病房的房门,屋子里安安静静的,只有泰珉一个人。
珂柔的心里突然有些兴奋,是我看错了吧?中午的时候,一定是我看错了!根本就没有什么洋娃娃,没有什么漂亮女生!泰珉依然还静静地躺在那里,睡得那么沉,那么香甜......
珂柔有些激动地扑到他的床边,贪心地盯着他睡梦里的模样......
真的如同珂柔刚刚见到他时一样,依然是那样英俊、帅气,唇边还含着一抹淡然的微笑......好久没有看到他有这样的表情了,似乎在每次看到我的时候,他总是对我皱着他的眉......我好喜欢他现在的样子,他的笑容是那样的淡然,那样的温暖......
珂柔伸出手指,轻触他的脸颊......
“喻雯......”他突然呻吟了一下。
珂柔吓得立刻就收回自己的手指!
泰珉在喊什么?他在喊谁的名字?
“喻雯......喻雯......我爱你......喻雯......”断断续续的呻吟声从病床上传来。
珂柔完全愣住了。
原来......我并没有看错。
那个女生......她真的存在......即使我再怎么假装,再怎么欺骗自己,依然不能抹去她存在的事实......这一天,终于还是来了吗?终于......到了我再也不能留在他身边的时候.......泰珉......你怎么可以这样对我?你怎么可以如此残忍?难道三年的痴情,根本就比不上她的笑容;难道我对你的好,根本就比不上她的美丽......泰珉......你真的好无情,你真的好残忍,你怎么可以这样对我......你怎么可以......
珂柔的眼泪突然之间就掉了下来,正落在泰珉的手背上。
泰珉有些朦胧地张开眼睛,立刻就看到了站在他床边的珂柔
“珂柔?你怎么在这里?”他吃惊的表情让珂柔更加的难过,他可以那样深情地呼唤着“喻雯”,却依然这样冷漠地叫着珂柔的名字
可是......可是我不想让他看到我的眼泪,我不想让他看到我的伤心......
珂柔匆匆忙忙地就抹了一下自己的眼睛,努力地朝他挤出一个笑容
“泰珉......听说,你受伤了......我本来应该早点来看你的,但是你知道......戏剧社里最近很忙......我帮你做点什么吧!”珂柔掩饰地转过身去,想要帮泰珉倒杯热水,杯子里的水依然满满的;我拿起水果刀想帮他削颗苹果,但水果盘里却摆着整整齐齐的果片;我想要帮他整理衣物,但柜子里的衣服却洗得干干净净,叠得整整齐齐。
一切......都晚了
珂柔看着那叠衣服突然很想哭......我知道......她真的存在了......即使我再怎么欺骗自己,她真的存在了......
“珂柔,你不用帮我做什么了!我有喻雯了!”泰珉说
“泰珉!”珂柔立刻转身就打断他的话,“对不起哦,我来晚了。有那么多同学照顾你,我看我真的不用担心了!”珂柔不想面对事实
“珂柔,我有一件事要告诉你......”泰珉说
“我也有一件事要告诉你!我们话剧社已经找到了新的男主角!他是你的同班同学哦!就是始源!呵呵,他很帅呢,演戏也很棒,我们拍档真的很默契的!”珂柔试图想要转移话题
“是吗?”泰珉皱了皱眉,“希望你们公演成功”泰珉说
“嗯,一定会成功的!”珂柔用力地点头
“其实珂柔,我想对你说......”泰珉说
“啊!已经这么晚了!真是对不起,泰珉我打扰到休息了!你快点睡吧,我明天再来!”珂柔帮他拉上被子,立刻转身就走。
“珂柔!”泰珉的声音追在我的身后,“珂柔你以后不用来了!喻雯每天都会来照顾我的......”
“我没有听到,我没有听到,我没有听到!我什么都没有听到,我不知道什么喻雯!我不承认她的存在,我不相信她的存在!我的泰珉不会这样对我的!他不会不理我的,他不会不要我的!他不会爱上别人,他不会抛弃我的!我相信只要我等下去,他总会为我感动的......他会爱上我的......他一定会爱上我的......杜珂柔,你不可以放弃,你不可以......”珂柔心想
珂柔捂着自己的耳朵,一头就冲出了医院。
“只要我假装没有......就一定真的没有!没有!没有喻雯!没有!”珂柔很努力的说服自己说
珂柔一路上默念着她的“咒语”,欺骗着自己根本没有!不会的!不会的!



这章应该比较长吧?!
珂柔跟始源吵架的事在下一章哦!
请大家敬请期待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