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7日星期二

灵感回来了+第十九章

OHYEAH!!!我的灵感赶回来了!!!
我又可以开始写文章了!!!
哈哈哈!!!
不多说了!!!

珂柔就在始源的怀抱里一直哭......一直哭......
“珂柔,乖,不要在哭了,我已经原谅你了啊”始源说
“你就让我哭一下嘛!人家好久没有这样哭了!”珂柔对始源撒娇地说
“可是......旁边有人耶!而且这里是医院耶!我们这样不好吧!”始源说
“这里哪有人啊?!这里就只有我和你啊!”珂柔说
“哇!杜珂柔!你这话是什么意思?!我不是人啊!你这个人有了男人,就忘记我了啊!”意雯生气地说
珂柔立刻离开始源怀抱,走到意雯那边
“意雯,对不起对不起啦!我忘记了嘛”珂柔说
“你......唉!算了!”意雯说
“yeah!我就知道你最好了!”珂柔说
“你知道就好!珂柔,我们快点扶始源回病房休息吧!”意雯说
“好!始源,我扶你”珂柔对始源说
“不用,我自己走就好”始源说
“不可以!你一定要让我扶你!”珂柔说
说完,珂柔就把始源拉到身边来
“杜珂柔!你干嘛这么粗鲁啊!很痛的啊!”始源说
“哼!我就是这样粗鲁!怎样?!”珂柔说
珂柔和始源就这样吵吵闹闹地回到病房,在他们后面的意雯看了都觉得他们是一对小情侣
回到病房
“珂柔,我们要留下来照顾始源吗?”意雯问
“照顾他?当然不用!”珂柔说
“为什么不要?”意雯问
“你看,他只是手受伤而已,又没有怎样!”珂柔说
“可是始源他怕......”意雯说到一半就被打断了
“意雯!我......我肚子饿了,想要吃面包,你帮我下去买”始源对意雯说而且还不断对意雯使脸色
“哦,我现在就帮你去买”意雯知道始源在意识她不要说
意雯当然也没有揭穿始源啦!因为意雯知道始源很爱脸的,怎么可能让珂柔知道始源怕......怕......怕黑呢!
等意雯走后
“喂!杜珂柔!你留下来照顾我!”始源说
“我不要!你这样大的一个人你会自己照顾自己啊?!还要我照顾你!”珂柔说
“喂!杜珂柔小姐!我之所以会变成这样都是拜你所赐!”始源说
“什么叫拜我所赐!是你自己要来救我的耶!我又没有求你!”珂柔说
“杜珂柔!如果我没有救你,那现在躺在医院、手受伤的是你耶!”始源说
珂柔听后心里也觉得有一点愧疚,毕竟是她把始源害成这样子的
“好啦!就这天哦!”珂柔说
“当然就这天啦!明天我就出院了耶!还是你想要让我一直出不了院啊?!杜珂柔,你的心肠还真坏!”始源说
“什么啦!我又不知道你明天会出院!”珂柔说
“我知道啦!跟你开玩笑而已!”始源说
“快点睡觉了!很晚了!”珂柔说
“是的!珂柔美女”始源说
“什么美女啦”珂柔害羞的说
“你害羞咯!”始源说
“我哪有?!你看错了!快点睡觉!”珂柔说
“好啦好啦!”始源说
“始源,我回来了!”意雯说
“意雯,小声一点。他刚睡着”珂柔说
“哦哦”意雯说
“我今晚要留下来陪他,所以我不能陪你回去了”珂柔说
“没关系啦!我自己回去就好”意雯说
“珂柔,上次我问你的那一个问题你一直都还没有回答我”意雯说
“什么问题啊?我忘记了”珂柔说
“就是......就是.......你有没有想过你对泰珉的爱是崇拜的爱,你真正喜欢的人不是他,而是始源?”意雯说
“我爱泰珉!从以前到现在都没有变过!我不可能会喜欢始源的啊!”珂柔激动地说
“珂柔,我之所以会这样问是因为我看得出你对泰珉的爱并不是爱情的那种爱!你对他的爱只是崇拜的爱!但是,你对始源不一样!你对始源的爱才是爱情的爱!”意雯说
“不会的!不会的!我爱的人是泰珉!我不会喜欢上始源的!”珂柔说
“珂柔,你自己想想看,泰珉功课比你好,你羡慕他、泰珉运动比你好,你崇拜他、泰珉很有男子气概,常常帮别人出头,你欣赏他,这不叫崇拜,那着叫什么!泰珉从来就没有安慰过你、保护过你!但是始源有,始源在你被泰珉伤透心的时候安慰你,始源在你从道具阳台跌出来的时候,不顾自己,跳下去抱住你,不让你受伤!珂柔,始源真的很爱你!而且我看得出,你也是爱始源的!”意雯说
“意雯,你说得对!我对泰珉的爱真的是崇拜的爱!我想我真的是爱上始源了吧!可是......”珂柔说
“可是什么?”意雯问
“可是我不知道始源是真的爱我吗”珂柔说
“始源他当然爱你啊!”意雯说
“可是他从来没有跟我表白过啊!”珂柔说
“唉!始源之所以之前没跟你表白是因为他知道你喜欢泰珉,所以才没跟你表白的啊!”意雯说
“可是他还不知道我不爱泰珉了啊!那他不就一辈子不跟我告白!”珂柔说
“这还不简单!我明天告诉他,不就得了!”意雯说
“我不要你告诉他!如果你告诉他了,他一定会叫你帮他想点子来跟我表白!”珂柔说
“好吧!”意雯说
其实躺在病去床上的始源还没睡着,意思就是说始源刚才听到珂柔与意雯之间的对话了!





下一张的内容大纲:
意雯与珉豪最后会在一起吗?
下一张只是些意雯与珉豪的东西而已
因为只是些意雯与珉豪的东西就很多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