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日星期四

看了珂柔在BLOG写的文章,好感动

我觉得我跟你都面对一样的问题,都面对自己跟妈妈的问题。
我有一阵子都一直在跟妈妈吵架,吵到整一个星期都不说话。
和好不到几天又再吵 。总之就是和好了再吵!无奈啊!





这件事我也有跟几个朋友说,她们都说是我的错!为什么?!为什么是我的错?!
她们都说我应该让我的妈,因为我妈做工回来很累了,难免会发发脾气。
但是!也不可以拿我来发脾气啊!我又不是她的出气筒!
我读书回来也是很累啊!我又没有向她发脾气!
不公平!!!
有时候我妈骂我的时候 ,我真想收拾行李直接走人!不想再看到她的脸!
到朋友家住











说 最让我影像深刻的是有一次我跟我妈吵架吵到我爸和我妹都不敢出声!
突然觉得我和我妈yeng哦!
居然可以吵到让我爸不敢出声!
我们吵架的原因是我要出去做工但我妈不给!
突然觉得我和我妈好无聊哦!
这样也好吵!
说 最后我妈吵不过我,就跟我说了一句话
你要做什么就做什么!我懒得管你!做工赚来的钱以后就是你和你妹的零用钱!不要来跟我和你爸拿钱!
还有以后我们没钱你就要给我们 !
什么?!我做工赚来的钱还要给我妹和你们!这是什么道理啊?!
根本就是占我便宜!
你们上次跟我借的钱还没还我呢!还要来跟我借钱!
你们上次跟我借的钱的数目不小耶!
还没还清还要再借!
再借你们我就破产了啦!
不过,我能借多少我就尽量借!因为我们始终是一家人










每次我借到我自己没钱了,我妈还一直来跟我借。
如果我不借,她就会把以前的旧账搬出来,算清楚
她说要我把以前她卖给我的衣服、鞋子和……的钱还给她
我听到的时候快晕倒了!!!
世界上哪有这样的妈妈?!有没有搞错啊?!
我为了要借你钱,每次在学校都不吃东西了
因为我没做工了,所以只好省零用钱了!
唉!总之能省就省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