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3日星期五

第一章


第一章

正当珂柔要出门上学时,숨을 곳도 찾지 못해 나는 피하려고 애써봐도
거부조차   없는 네게 갇혀버린 
사랑이었다면 정말 사랑했던 거라면 내게 이러지는 말아
Her whisper is the LUCIFER
 
珂柔的电话响了。珂柔一看原来是珂柔的死党子嫣打电话来。珂柔按下接听键却只听见子嫣的哭声。珂柔慌了便问子嫣发生了什么事其实不用问珂柔也知道发身了什么事。因为那个东海整天只会欺负子嫣。只是想不到这次不是东海欺负她,而是要跟她分手!!!珂柔连忙安慰子嫣,虽然子嫣说没事了,但珂柔知道子嫣是很重感情的人,怎么可能没事了呢???
只要珂柔想起东海要跟子嫣分手这件事,就火冒三丈!就咽不下这口气!决定要替子嫣报这个仇!替子嫣讨回个公道!所以珂柔就马上赶到学校的戏剧室找东海

戏剧室

这时,全部戏剧学会的学生已经到齐了,就等我们的朱丽叶到来
东海!你跟我出来!我要见你!立刻!珂柔大喊的说
由于大家看到珂柔这么生气的脸,全都不敢出声。只有立珊敢跟珂柔说话。不!!!应该是说只有立珊敢在这个时候骂珂柔。
杜珂柔!一大早你喊什么喊啊!很吵耶!你跟我过来!立刻!立珊说
等一下啦!等我和东海解决我们的事再去找你。(只有珂柔敢这样跟立珊说话)
好啦,不过你们要吵去外面吵!不要打扰我们练习!还有吵完了记得进来啊!立珊说
唉,立珊还能拿珂柔怎么办呢?谁叫她是她的好朋友
说完,珂柔便拉着东海出去了
在半途中,刚从厕所回来的子嫣看到了,就知道珂柔要干嘛了。子嫣便上前阻止
珂柔你们要去哪里?子嫣问
我们没有去哪里啊,我只是要替你报仇而已!珂柔回答说
珂柔在说这句话的时候,眼睛是看着东海的
报什么仇啊?我不是说没事了吗?回去吧珂柔子嫣说
子嫣,你不要管我们的事。你先回去!珂柔说
说完,珂柔就一拳打在东海的脸上,东海的脸立刻黑青去了。珂柔还一直不停的打他(好残忍的珂柔啊)
站在一旁的子嫣很心疼东海,很担心他会出事。
珂柔你不要再打他了啦!你在打下去他会死掉的!子嫣说
也对!如果真的打死你了我就要去监狱里住了!真不值得!珂柔说
对啊对啊!真不值得!我们回去吧。子嫣说(其实子嫣会这么说只是不要珂柔再打东海了)
他们留下受伤的东海在那边,自己走了。
在路途中………
珂柔,我想要去上厕所,你先回去吧。子嫣说
蛤?你不是刚刚才上而已吗?怎么这么快又要上了?珂柔问
没有啦!只是刚才喝太多水了子嫣回答是说
哦,好吧!你自己去上吧!我在戏剧室等你哦!快点回来啊!珂柔说
好啦好啦子嫣说

其实子嫣并没有去上厕所,是去刚才他们打架的地方。她想要看看东海是否伤得很严重。


打架的地方
子嫣只看见东海躺在那边,伤的很严重。
子嫣看了,心都碎了。
你还好吧?会不会很痛?子嫣问
当然不好啊!被打成这样会不痛吗?!你不要问这么白痴的问题好吗?!东海说
哦,好啦好啦,我以后不再问这么白痴的问题了子嫣说
你现在能走吗?要不要我扶你去保健室?子嫣问
当然要啦!快点啦!东海说
哦哦哦。来,小心哦,我扶你。子嫣说

在扶东海去保健室的途中
子嫣,你的好朋友杜珂柔怎么这么暴力的啊!快把我打死了!!她到底是不是女生来的?虽然她长得很漂亮很可爱啦!东海说
恩,好的。我会告诉她的。子嫣说
你可不要告诉她是我说的啊!她不打死我才怪!到时候我就我为你试问!东海说
你放心吧!我不会告诉她的子嫣说
那就好东海说

到了保健室
你就在这里休息吧!我先回去了子嫣
恩,还有你跟Lip Shan说我不当罗密欧了东海说
为什么?你不当罗密欧就没人当了子嫣说
你的好朋友一看到我就要打!我不是被她打死!我才没那么笨!东海说
可是在我们的戏剧学会就只有你最帅,你不当谁来当啊?子嫣问
要不,你就叫她来跟我道歉!东海说
蛤?你明知道这是不可能的事啊!子嫣说
如果要我当罗密欧的话,就只有这个方法而已!东海说

戏剧室
那个子嫣呢?去个厕所这么久的!在干吗啊?珂柔自言自语地说(她现在的样子让在场的男生都陶醉在她傻傻的脸蛋)
不行!我一定要去找她!她该不会出事吧!珂柔自言自语地说
说完,就去找子嫣了
珂柔一直都找不到子嫣,终于到了保健室,珂柔看到子嫣跟东海在一起!

珂柔走进保健室
子嫣!你为什么会在这里?珂柔生气的问
没有啊。珂柔你不要生气啦!我只是看到他伤的很严重。才扶他来保健室的子嫣回答说
走!跟我回去!珂柔说
等等!东海说
干嘛???又要我再打你啊珂柔问
我不当罗密欧了!除非你跟我道歉!东海说
哼!你要我跟你道歉!等下辈子吧!你不要当就不要当!!我自己去找!!珂柔说
好啊!我就看你怎么找!看你怎么跟;立珊交代咯!东海说
我自然有办法的,你不用担心!珂柔说
哼!东海不服气的说

说完,珂柔与子嫣就朝戏剧室的方向走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