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3日星期五

第三章


在路途中,珂柔和意雯走在前面,始源则走在后面。
始源看着珂柔的背景,有一股冲动想要上前把珂柔抱着。
“珂柔真的跟意雯说得一模一样耶!傻傻的样子、是男同学心中的美女。世界上怎么会有这样可爱的女生!”始源自言自语地说
这时,珂柔和意雯发现到始源一直在傻笑,但始源并没有发现。
“珂柔,你先去找泰珉问他关于罗密欧的事吧!我去跟始源讲东西。”意雯说
“好的。”珂柔说
意雯走到始源前面,始源吓了一大跳。
“你还会吓一大跳哦!”意雯说
“你刚才是不是在想着珂柔的事啊?”意雯问
“对啊!你怎么会知道的?!”始源问
“我认识你这么久了,会不知道吗?”意雯说
“说得也对!”始源说
“下次不要这样了,你知不知道刚才我和珂柔看到你在这里傻笑。”意雯说
“蛤?怎么办?怎么办?啊!OMG!!为什么要让珂柔看到我刚才的样子!是不是很白痴?”始源问
“对啊!是蛮白痴的。哈哈哈”意雯说
“怎么办?意雯,救我!我刚才的样子会不会被珂柔在她的印像里扣分啊?”始源问
“不会的啦!如果要扣,那她第一个就要扣自己的吧!她整天都这个样子的!”意雯说
“幸好”始源说
“可是你好像忘记了一件事情耶!”意雯说
“什么事?”始源问
“就是关于泰珉的事啊!”意雯说
“对!哎呀!我怎么忘记了呢?!”始源说
“你应该知道珂柔喜欢泰珉很久了吧?你要怎样让珂柔喜欢上你?”意雯问
“我知道啊!你帮我想想办法啦!”始源说
“怎么想啊!我又不是爱情专家!”意雯说
“意雯,我知道你一定会有办法的。”始源说
“好啦好啦!我会在帮你想办法的!”意雯说

篮球场

“泰珉泰珉”珂柔叫着泰珉
“珂柔,有什么事啊?”泰珉问
“我希望你可以帮我一个忙,可以吗?”珂柔问
“我什么忙都可以帮,可是你不要叫我去演什么罗密欧啊!”泰珉说
“泰珉,你就帮我一次啊!一次就好!”珂柔说
“珂柔,你明知道我不会谈情说爱。而且跟你更不可能!”泰珉说

泰珉怕伤到珂柔的心,所以就没有再说下去。
但那句话还是让珂柔的心深深的受到打击了,但珂柔还是硬着头皮说下去。
“泰珉,你就帮我演一次的罗密欧就好了啊!”珂柔说
“珂柔,我真的不想演!而且我不是你的罗密欧!”泰珉说
这一句话把珂柔打到谷底。
珂柔与泰珉就这样僵住了大约5分钟。
“珂柔,我要走了,你也会去戏剧社吧!88”泰珉说
等泰珉走后,珂柔的泪水像雨水地掉下来。
“泰珉,你为什么要这样对我?为什么?我为你付出可这么多,难道你还不知道吗?不!其实你早就知道了,只是你不要接受我!为什么?我真的不知道?!是我不够好吗?还是就像意雯所说的,你已经有喜欢的女生了!”珂柔一边说一边痛哭

不久,珂柔就停止哭泣了。回到戏剧室。

“珂柔,你去哪里了?去到好久哦!”子嫣说
“没有啊!我刚去找泰珉”珂柔说
“怎么样?”意雯问
“还能怎么样?被他拒绝了啊!”珂柔说
“蛤?那怎么办?”子嫣说
“当然是再找过人咯!”意雯说 (边说边看向始源)
“干嘛看着我啊?”
“珂柔,你知道我在想什么吗?”意雯问珂柔
“我想我知道了”珂柔说
“你们在说什么啊?”始源问
“十元,你愿意做我的罗密欧吗?”珂柔问(十元只有珂柔可以叫)
“蛤?你的罗米欧?我可以吗?”始源问
“可以啊!为什么不可以?”珂柔问
“我愿意!我愿意!”始源说(激动)
“十元,你为什么这么激动啊?”珂柔问
“有吗?应该是我太开心了”始源说
“真的非常谢谢你愿意当我的罗密欧!我现在带你去找立珊吧!走!”珂柔说
“立珊,东海说他不要当罗密欧了,所以我找了一个人来当罗密欧”珂柔说
“什么?!东海不要当罗密欧了?!杜珂柔!你跟我老老实实地说,你是不是对他做了什么?!不然他不可能不要当的!”立珊生气地说
“我没有对他做什么啊!只是打了他几下而已”珂柔说
“杜珂柔!你!真不知道要怎样说你!我们就要演出了啊!就算你现在找到人,他也来不及背稿啊!”立珊说
“立珊,不会来不及的。始源他记忆力很好的!以前的历史考试他都拿满分的哦!”意雯说
“真的吗?”立珊问
“真的!”珂柔开始帮始源求情
“好吧!珂柔你去拿稿给他看”立珊说
“好的”珂柔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