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3日星期五

第二章

第二章

“珂柔,你打算怎么办啊?”子嫣问
“什么打算啊?”珂柔傻傻的问
“就是罗密欧了的事啊!你该不会忘记了吧!”子嫣说
“你不说,我还真的忘记了耶”珂柔说
“杜珂柔!你可以在健忘一点!真想不透这么健忘的人还是全校的第一名”子嫣说
“还能怎么办啊?就去找人咯。”珂柔说”

这时候,喻雯、意雯、Joyce、丽儿无意间听到她们的对话,便上前去问清楚。(没有立珊,因为她在戏剧室)
“你们在说什么罗密欧啊?”喻雯问
“没有啦,只是东海说他不要演罗密欧了。”子嫣回答说
“蛤?为什么?如果他不谁来演啊?”Joyce问
“子嫣,东海是你的男朋友,你去叫他来演罗密欧,他应该会答应吧!”丽儿说
“什么男朋友?!早就分手了!珂柔说
“蛤?分手了?什么时候的事?”意雯问
“今天早上子嫣打电话来告诉我的。”珂柔说
“珂柔,那你要怎么办啊?临时要你去找一个罗密欧出来,你要怎么找啊?我们戏剧社了东海,就没有一个帅的了。”意雯说
“一定还会有比东海更帅的人”珂柔说 (其实她是自己在安慰自己)
“哦,好吧!”意雯说
“走吧!去戏剧社找罗密欧吧!”子嫣说
“哦” 喻雯、意雯、Joyce、丽儿、珂柔异口同声的说(好有默契啊)

戏剧室

“珂柔,你要不要先告诉立珊东海的事?”子嫣问
“不要好了,等我找到人在告诉她”珂柔说
“哦,那你跟意雯慢慢找吧!我先去排练了。88”子嫣说
“杜珂柔小姐,请问你找到人选了吗?”意雯问
“还没啦!很快就对找到了。”珂柔说
“你死心吧!你找不到的!我们戏剧社除了东海,就没有一个可以看的了。”意雯说
“黄意雯,你不要这样衰可以吗?好歹你也是我的好朋友啊!干嘛这样?!”珂柔说
“喂!我是要你赶快放弃在这里找罗密欧!”意雯说
“蛤?什么意思?”珂柔问
“意思就是,叫你不要在戏剧社找罗密欧了!这里找不到,可以去外面找啊!”意雯说
“对耶!谢谢你提醒我!不对!罗密欧一定要是戏剧社的会员!”珂柔说
“珂柔,你这么漂亮,只要你要求那个人,那个人铁定会答应你的啊!”意雯说
“可是我觉得全校没有一个帅的耶!”珂柔说
“是么?那你的泰珉学长勒?难道你敢说他不帅吗?”意雯说
“没有!我没有说泰珉不帅!”珂柔说
“好啦好啦!你没有说,你只是讲。哈哈哈”意雯说
“黄意雯!!!”珂柔说
“OK OK。不说就不说嘛。生气什么啦!你去问泰珉看看他要不要当罗密欧。如果他答应的话,你们就有机会可以接吻耶!珂柔,我很羡慕你耶!”意雯激动的说
“喂!你想都别想跟我争泰珉!我不会让给你的!”珂柔说
“说笑而已啦!谁要跟你争啊?珂柔,说真的你喜欢泰珉这么久了,他还不知道吗?”意雯说
“我不知道他究竟喜不喜欢我。我已经做得很明显了,他都没有表示。”珂柔说
“我看啊,他是有喜欢的女生了!”意雯说 (没有注意到珂柔的脸色不好)
“也许吧!”珂柔说
这是意雯注意到了珂柔的表情
“珂柔,对不起啦!其实我刚才只是随便说说而已,你不要放在心上。”意雯说 (意雯这是知道自己说错话了)
“我没事啦!你想太多了。”珂柔说
“哦,你现在去找泰珉吧!”意雯说
“恩,我走咯。88”珂柔说
“恩,我去排练了。”意雯说

珂柔一路跑到泰珉的教室,但看不见泰珉

“同学,请问你知道泰珉在哪里吗?”珂柔对一位同学说
“泰珉?应该在篮球场旁边的洗脸抬那边。”那位同学说
“哦,谢谢”珂柔说
珂柔立刻转身跑到洗脸抬那边,希望可以找到他。
当珂柔走到洗脸抬那边,看到一个男生正在弯着腰在洗脸。而且他的背影跟泰珉很像,所以珂柔便走到她的身后,用手捂住他的眼睛。
“猜看我是谁?”珂柔说
“你是......珂柔?”那个男生说
“泰珉,你好聪明哦!猜对了!”珂柔说
那男生转过身来,珂柔看清楚了他的脸,根本就不是泰珉,而是一个我完全不认识的人。可是那人长得好帅哦!(花痴)
珂柔吓了一大跳,而且还捂住那男生的眼睛
“啊!对不起对不起!我认错人了!”珂柔一边说一边把手捂住我的脸,不让他看见。
珂柔拔腿就跑,但珂柔跑到一半就停下来了,走到那个男生前面。
“你为什么会知道我的名字?”珂柔问
“有人告诉我的啊!”那男生回答说
“谁啊?”珂柔问
“我表妹啊!”那男生回答说
“你表妹叫什么名字啊?”珂柔问
这时,意雯看到他们两个在那边有说有笑的,便走过去。
“珂柔,你认识他么?”意雯问
“不认识的。”珂柔回答说
“可是我刚才看到你们有说有笑的哦,该怎么解释?”意雯问
“没有啦!我刚把他当成泰珉了,所以现在要跟他道歉。”珂柔说
“哦,你们现在就会认识了。”意雯说
“为什么?”珂柔问
“因为他是我的表哥。他叫始源,你也可以叫他“十元”哈哈哈 ”意雯说
“哦。原来你的表妹就是意雯!”珂柔对始源说
“对啊!意雯她都会跟我说她在学校的事情,所以我就知道你叫什么名了”始源对珂柔说
“意雯,原来你有表哥的啊?!你怎么从来都没有告诉我?”珂柔问意雯
“没有啊!只是忘记告诉你们。”意雯对珂柔说
“哦,那子嫣他们知道吗?”珂柔问
“他们全都不知道。始源,你现在有空吗?”意雯说
“干嘛?”始源问
“没干嘛啊。只是要带你去认识我的朋友而已,毕竟你才刚转来。”意雯对始源说
“哦,走吧!”始源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