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4日星期二

第二十一章


医院里,始源醒来了......
哎哟!这个珂柔快把我的腿压到麻痹了!始源轻声地说 (因为珂柔把双手放在始源的腿上睡觉)
始源仔细地看着珂柔的脸,突然发现珂柔好漂亮(虽然珂柔之前就很漂亮了),始源轻轻抚摸着珂柔的脸,只差没有吻珂柔而已
始源,你醒啦珂柔问
恩,刚醒来始源说
我现在去帮你办出院手续,过后你就可以出院了珂柔说
珂柔,谢谢你始源说
不客气啦珂柔说
说完,珂柔就走去帮始源办出院手续了
我要怎样跟珂柔告白呢?送花?太普通、写情书?太老套、用简讯?没诚意......我快疯掉了啦!用什么办法都不能!始源心想
始源,出院手续办好了!我们现在就可以回家了!珂柔说
恩,走吧!始源说
珉豪和意雯那边
意雯,出来吃早餐了!珉豪从厨房里大喊,希望意雯听得到
5分钟~
怎么都没反应的啊?!是不是出事了啊!珉豪心想
珉豪跑到意雯的房间,打开门,竟然看到......看到意雯还在睡觉!OMG!始源跟我说意雯很早醒的啊!现在是什么?!
意雯,快点起来吃早餐了!你平常不是很早醒的吗?珉豪说
好啦!醒来了啦!我平常是很早醒的啊!只是昨天很迟才睡嘛!而且今天是星期六耶!又不用去上学!意雯说
哦,赶快去洗澡!我等你吃早餐珉豪说
哦哦,我现在就去意雯说
叮咚叮咚~始源去开门
始源,你回来啦!珂柔,一起来吃早餐吧!珉豪说
好啊!诶,意雯人呢?珂柔说
她啊?她在洗澡珉豪说
珂柔说
珉豪,谁来了?意雯问
始源和珂柔珉豪说
珂柔也有在啊?珂柔,你过来一下意雯说
意雯,什么事啊?珂柔问
我跟珉豪交往了哦!超高兴的!你们昨天有没有怎样?在医院里意雯说
什么怎样?我看你们才有怎样吧!珂柔说
我们才没有好不好?!你真的不要我跟始源说吗?意雯说
不要!珂柔说
可是如果我不说,始源就不会知道啊!意雯说
我不要啦!珂柔说
好吧!意雯说
突然,珂柔的电话响了
숨을 곳도 찾지 못해 나는 피하려고 애써봐도
거부조차 없는 네게 갇혀버린
사랑이었다면 정말 사랑했던 거라면 내게 이러지는 말아
Her whisper is the LUCIFER
“喂,子嫣,你找我有什么事?”珂柔问
“珂柔,东海说他要来找我,我要不要见他啊?”子嫣问
“东海?!他还敢来见你!子嫣,你不用怕,我和意雯现在去你家”珂柔说
“恩,你们快点来”子嫣说
“珂柔,发生什么事了?!”意雯问
“东海说他要来找子嫣!我们现在赶快去子嫣家!”珂柔说
“恩,快点!”意雯说
“我们要出去一下,很快就回来!你们先吃早餐吧!”意雯对珉豪和始源说
“你们要去哪里?我陪你去”珉豪说
“不用!你留在家好好照顾始源就好!我们很快就回来”意雯说
“喂…………”珉豪还没说完就,珂柔和意雯就走掉了
子嫣家
“子嫣子嫣!快开门!”珂柔说
“你们终于来了!”子嫣说
“恩,东海还没来吗?”意雯问
“还没,他说再过几分钟他就到了”子嫣说
刚说完,东海就到了
“东海!你是嫌上次打得不过多啊!还敢来找子嫣啊?!”珂柔说
“我们的事不用你来管!”东海说
“什么叫做你们的事不用我们来管!子嫣是我们的好姐妹!她的事就是我们的事!你知不知道!你上次伤子嫣上的有多深?!你根本不知道子嫣为你流了多少的眼泪!你还敢来找她!”意雯生气地说
“我知道!我知道以前我是做了很多让子嫣伤心难过的事!子嫣,我知道错了!我真的知道错了!请你原谅我!我以后一定会对你很好的!不会让你掉一滴眼泪!”东海说
“你不要以为只要说几句动听的话我们就会让子嫣跟你在一起!”珂柔说
“那你们要怎样才可以相信我?!我真的是真心想要跟子嫣在一起的!”东海说
“除非……除非你跳下去那条河!”意雯说 (意雯突然看到子嫣家附近有一条河)
“意雯!那条河很深耶!东海,你不可以跳!”子嫣说
“子嫣,我没关系的。为了你,要我做什么我都愿意!”东海说
“意雯,换一个吧!这个太危险了!”子嫣说
“不用换了啦!我相信你是爱子嫣的!”珂柔说
“恩,我也相信你!但是!你以后不可以欺负子嫣!不可以让她伤心!知不知道?!如果你欺负她,我和珂柔会打死你!”意雯说
“恩!我以后会对子嫣很好的!子嫣,我可以跟你在一起了!”东海开心地说
“恩!”子嫣开心地说
东海把子嫣抱了起来,不停的转圈……
“意雯,我看这里应该没有我们的事了吧!我们回家吧!”珂柔说
“的确!走吧!”意雯说






第二十二章内容大纲:
始源会用什么方法来向珂柔表白呢?
始源会请教谁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